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直属五中队开展“五一”文体活动

作者: 李洪伟 徐晨如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在“五一”劳动节,直属五中队结合陕蒙驻队生活实际,积极组织开展跳远水带保龄球乒乓球等一系列集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体活动

乒乓球赛对决中,参赛人员身形灵活攻防并举虚实结合时而猛虎下山时而蛟龙出海有时球速很快时角度刁钻精彩扣杀、绝妙回挡不断呈现在赛场上,场面紧张激烈。

水带保龄球活动中,叫好声和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水带打奖品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距离起点线8米处按照保龄球的规则摆放生活日用品,参赛者在起点线将水带甩开,击倒奖品多谁就是赢家。比拼技术运气,大家玩的酣畅淋漓。获胜者开心地拿走了各种奖品,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文体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队伍大漠以苦为乐保安全使命在肩”的精神风貌,大家既度过了一个欢祥和五一劳动节,真正做到了工作娱乐两不误,加深了指战员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李洪伟、徐晨如)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