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六比六争”专栏

救护大队各党支部开展“六比六争、唯旗是夺”大讨论活动

作者: 刘菲 李雪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近日,救护大队党总支部结合“六比六争”活动要求,组织基层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六比六争、唯旗是夺”大讨论活动,充分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十个基层党支部结合救援中心建设,通过“线上+线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80余名党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救护大队年度工作部署、提高业务能力、创新举措、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着力破除“思想认识不深、学习创新意识不够、管控措施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方面桎梏,引导党员干部思想上先人一层、目标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先人一拍。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大队党总支部将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创新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创先争优意识,在身份上亮旗、在担当中扛旗、在业绩上夺旗,在“六比六争”活动中展形象、当先锋、做表率。

4501a557639cfe081ee69a2aa517d60

fdf5e6fa8a2d2c52af84968b3b7897d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