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直属二中队积极参加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作者: 孙广聪 赵长宏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矿山救护大队


第一届山东省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启动后,直属二中队严格按照《救护大队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山东省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发动全体指战员参加竞赛活动,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在4月25日至5月24日训练赛阶段,直属二中队按照活动统一安排,利用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指战员参加答题训练,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大家对照试题,认真学习有关法规制度,边学习、边答题、边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答题氛围。

在下一步工作中,直属二中队将继续加大应急管理知识的学习力度,组织指战员积极参加预赛阶段答题活动,持续巩固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争取取得好成绩。

QQ图片20220517100628

收看照片2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